靡青

吹爆西红柿!!

【推文】在二哈身边保命的日子

(以下为原文案)
简介:
        周黎穿进了一本甜宠文里 甜宠文讲的是病娇男主变成狗,被小混混虐待,后被女主所救,和女主终成眷侣的故事 周黎命不好,穿成了那位虐待动物的小混混 他穿过来的时候,一脚正踩在狗头上 看着奄奄一息的狗,想想男主的人设,他发现自己和“当场去世”只隔着这么一条狗的距离……
(以上)

        大概七十多章,很短的。  开始时被文案吸引了,用了一个晚上把它看完,之后……有点空虚啊。

         不是说不好看,相反,他其实是很好看的,或者也许是太短了,结尾来的太快,我又不是很喜欢苦大仇深的大场面,so 最后就觉得很空虚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的日常写的特别好,分别融入了要素之“精神小伙” “涩会小青年” “人格分裂不好装” “我与黑老大斗智斗勇” “豪门孽缘之狸猫换太子” “神秘种族的超自然圣物” “我的公主是金刚” “反派的弟中弟行为”等等。

         要素过多!

        特别是精神小伙一起卖菜的那段更是极其沙雕,我简直是笑的不停。就是个五好青年带着一群精神小伙走向成功的故事(当然这不是主线)

        还有一个是后来有一个校园活动班里排话剧,他们班选了白雪公主,抽签选人,你们绝对想不到是谁演了公主,那段真是笑死了,大半夜笑出声了简直。

        这是我比较喜欢的部分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可能就是因为太短了,有一些地方不太严谨,对于一些设定主角团有点太过于接受良好了。还有就是后来反派变队友又变反派了……那段有点迷,好在篇幅不大而且几乎都是在最后。

        总体来说还是蛮值得看的,那些日常片段现在想起来也是很想笑的。推荐!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