靡青

吹爆西红柿!!

【bl推文】反派们重生后都爱上了我——即墨遥

简介:

        纪凌穿进了一本书的世界,成为星际帝国同名同姓的十八岁贵族少年纪凌。为了得到重活一次的机会,他必须完美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痴情无悔的爱着帝国皇帝,并作为主角受的绊脚石,用自己的阴险毒辣以衬托主角受的完美高洁!本来是坐等打脸,结果……反派们都重生啦?!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书穿星际文,外加一个专注于写修罗场的作者,主要人物都是备选攻,只在最后一章表明主角攻的那种。但是过程真的是一级棒,cp感很强的,我爱了!


 

        前期我真的是很喜欢,这种渣攻后悔流我超爱的,但是emm后来完成任务后他们就回到了现代……这段就一般,跳着看的。然后看了个结尾,是我喜欢的那个小攻,然后我就开心了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看这个文的一大乐趣就是押庄,有一种赌博的感觉,毕竟前期攻有五位呢~压中了猜对了都是很开心的呢~


 

        不过后续发力不足,观看体验不佳。(只出现在现代部分)


 

        总之,一般推荐。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