靡青

吹爆西红柿!!

【推文】穿书之暴君的炮灰男后——卷卷猫

这两天晚上一直在狂补到深夜的穿书小说,金手指系统龙傲天设定,还有男主的老父亲人设…………这简直太吸引我了。我死了。


虽然说男主是个龙傲天,而且这本书的名字这么尬爆+中二,但也并不是那种苦大仇深的,或者说无脑苏无脑爽的那种,自我认知障碍+会给你捏脸脸,求抱抱的小胖崽龙傲天你见过吗,太太太太太太可爱了吧!好几次都让我面部表情管理失控,情不自禁的露出姨母笑😏太可爱了!还有那句“殿下好疲惫哦”真是太有画面感了。


受受就是老父亲的人设,含辛茹苦养大的叛逆崽,最后被反扑的故事。解决瘟疫的那一段我觉得还挺精彩的。太子的弟控(主要给七皇子)+动感教育,二皇子的兄控(没有爱情成分),三皇子是沙雕反派,但最后也是让人恨不起来的角色,四皇子……是个苦大仇深忍辱负重的角色了…不过刚出来的时候我还以为是坏人,五皇子是个活泼崽,六皇子是个暖宝宝,七皇子就是我们的龙傲天小宝宝,叛逆崽,只有给了旺仔牛奶才会听话,动不动就“我好疲惫哦”,很可爱啦。


总的来说,不无聊,剧情节奏也不错,小细节的处理很棒,感情戏一直到最后四分之一的时候才出来,所以就没多少(真正在一起的时候没多少篇幅),但最后四分之一几乎都是在写感情,挺细腻的。就是小胖崽的成长对我来讲还是有点突然吧。


很有趣,好久不看这个类型的了。


评论

热度(7)